瑜笙笙笙

 “我不是来拆散这个家,我是来加入这个家的。 ”

  如果不是看到那比半人高的玫瑰花束,福杰或许会有点相信这个突然出现的小姑。

  “她还真是喜欢你。”福杰摆弄着花束不知放在哪里合适。

  “福杰小姐……父母离去之后,是妹妹给了我活下去的动力,但是现在,我觉得,她好像,好像,已经长大了,不再需要我了。”约尔抱起喝醉了的尤里打算回房。

  “尤里能成为这样优秀的外交官,和约尔先生你是分不开关系的,你不需要不要这样菲薄自己,你做的很好。”福杰目送抱着妹妹回房间的约尔“晚安,约尔。”

  “晚安,福杰小姐。”约尔望着深情款款注视着他的小姐,脸色绯红的进屋。

  将妹妹安置好,为她盖好被子,掖好被角,就好像她小时候那样。

  正要离去去客厅睡沙发,却被醉熏熏的妹妹抓住手腕,嘴里嗫嚅道“哥哥,别离开我。”

  “唉,既然是妹妹的要求,总要满足的。”

  月光从窗户洒进小小的卧室,照亮在床铺上酣睡的尤里,此时的她没有一点刚才叫嚣着要打死福杰的纨绔样子,乖巧安宁。

  约尔在地上也安静躺着,回忆着刚才的心动究竟是三分酒意还是那种感情,然后摇摇头,不时望向安静酣眠的妹妹,月光下的尤里好像天使一样。

  希望福杰家每一天都这样。

  和平真好。

评论(7)

热度(1552)

  1. 共7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